close

html模版徐崢訴苦:耽誤我很多時間(組圖)

黃渤(左,戴著“面具”)、寧浩(中)、徐崢組成的鐵三角現場很開心。

徐崢在《催眠大師》發佈會現場。

今年五一檔的幾部國產片紛紛在北京電影節上亮相,在《冰封》《同桌的你》《催眠大師》三片中,徐崢莫文蔚主演的《催眠大師》在媒體中的口碑最高。昨天徐崢一個下午現身瞭《催眠大師》和《心花路放》兩部電影發佈會,可謂大忙人。

揚子晚報特派記者 馬彧

北京報道

《催眠滴雞精價格大師》很燒腦

莫文蔚送徐崢大爆炸假發

在《催眠大師》和另一部國慶檔的《心花路放》中,徐崢的職業都是醫生。但《催眠大師》是徐崢接觸不多的心理懸疑驚悚類型,與喜劇完全不同。

《催眠大師》也是電影節的閉幕片,昨天上午的媒體看片後,記者一致認為這是五一檔最好看的國產片,“至少到三分之二你還猜不到答案。”—這或許已是對國產懸疑片很高的評價瞭。

片中徐崢演催眠師,欲以催眠法來治療有心理問題的莫文蔚,沒想到把自己給繞瞭進去。

現場,莫文蔚為徐崢送上一頂“大爆炸”的假發當做生日禮物,稱贊徐崢為瞭拍攝這部年度燒腦懸疑制作殺死不少腦細胞,而“聰明絕頂”的徐崢戴上假發宛如“愛因斯坦”。徐崢笑稱自己接受過催眠,“醒來發現自己衣服還穿在身上,這才放心。”

回應王寶強“挑釁”

徐崢:希望他的作品不被“冰封燕窩功效

前一天電影《冰封》做活動,片中主演王寶強也是滴雞精哪裡買徐崢的好夥伴,王寶強“挑釁”稱:徐崢的電影是催眠的,他的電影是提神的。聽到這話,徐崢冷然一笑,毫不示弱,“好啊,希望他的電影不要被冰封!”好事記者再次問,怎麼看王寶強自稱型男?徐崢也不客氣,“是是是,這世界上有很多種形狀,方的圓的都有,我相信一定有一款屬於他。”引來全場大笑。他更強調,自己不敢挑戰的類型,便是王寶強念念不忘的功夫片。瞭解的都知道,這或許是喜劇演員們相處的一種方式,像徐崢和黃渤常常都以互黑為樂,彼此間善意嘲弄,並不會因此而產生齟齬。

黃渤諷《泰囧》“狗屎運”

徐崢:《催眠》過5億他倆曬裸照

除瞭《催眠大師》,徐崢昨天還有一部喜劇路片《心花路放》(原名《玩命邂逅》)在電影滴雞精推薦節上宣佈定檔國慶。當天人在上海的黃渤以替身臉上套瞭一個“ipad”視頻現身,喜感無限。

導演寧浩介紹,《心花路放》講黃渤徐崢一路向南,黃渤遭受重大人生打擊後就病倒瞭,於是徐崢還有他,帶著一條狗上路,他們在路上遇到很多人,充滿愛恨情仇和粉色幽默。徐崢爆料黃渤在拍攝時臉部受傷,縫瞭20多針,沒想到拆線後,“黃渤臉上褶皺太多,根本看不出來疤痕,以後找他的導演就知道瞭,黃渤要是臉上受點小傷,根本不用等他恢復,因為看不出來。”黃渤也不示弱,稱贊徐崢自《泰囧》後回歸拍戲,演技有瞭很大提升。所以,“以後別做導演瞭,要知道,狗屎運一般也就能碰上一次。”

作為徐崢黃渤旅途上的重要角色,小狗成為他倆相互調侃的“梗”,徐崢表示在影片中“黃渤演技比狗好”,黃渤則笑言“徐崢和小狗比演技,是在侮辱那條狗”。於是徐崢就發下狠話:“如果《催眠大師》的票房過瞭五億,就讓黃渤和王寶強曬裸照,如果要是能過20億,我懷孕滴雞精就自己曬裸照,而且還是正面的!”

當導演不能急功近利

還是很留戀做演員


接演《催眠大師》,而且做瞭電影監制,徐崢坦承是看好陳正道,他甚至表示,正在考慮要不要投資這位新生代導演的下一部電影。《泰囧》之後,很多人都在期待徐崢拿出新的作品來,對此,他也略有些焦慮。“我現在面臨的問題,是我還很留戀做演員,看好劇本我經不起誘惑,像寧浩的片和《催眠大師》,耽誤我好多時間。另一方面我自己的計劃也要規劃,我們的電影工業其實是手工活兒,所有事情都要盯著,這樣就會慢一點。”不過,他也表示不急,“慢一點會好一點,別做急功近利的東西。”

徐崢如今被《泰囧》的光環困住,對他來說,也是甜蜜的煩惱,“真希望有個導演能把我的記錄破瞭,使我不被這個問題困住。”

作者:馬彧



本文來源:新華報業網-揚子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lx373l3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