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徐崢:《泰囧》拍草根 《港囧》拍文青
繼上次模仿蘋果 喬幫主 演說《港囧》後,昨日徐崢為其新作《港囧》第二次亮相,此次發佈會命名為 關於進一步促進囧不能停以及角色陣容劇情預期票房口碑你想問什麼就問什麼我能回答就回答但也不一定全回答的記者會 ,導演徐崢、演員包貝爾出席。現場,主辦方從網絡上摘取瞭一些對包貝爾的負評,然後請包貝爾現場讀出來,讀到第九條,包貝爾實在扛不住,哭瞭。據滴雞精悉,《港囧》將於9月25日在全國公映。




為何選擇 答記者問 的形式?徐崢解釋說之前發佈的物兒童雞精推薦料一直都沒有透露跟電影內容有關的信息,很多人一直都在問《港囧》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電影,這次就以這樣一個形式一次性地把大傢的疑問解讀出來。

徐崢首先祝賀瞭《捉妖記》創國產票房新紀錄,並說自己立刻輕松很多, 紀錄就是用來打破的,這是市場良性發展的必然,是好事。不斷的票房更替,才能使大傢重新把註意力轉回到電影本身上來,而不是僅僅關心票房數字。《捉妖記》公佈打破票房紀錄時我們就第一時間發佈瞭一款祝賀的海報。這也是好萊塢體系內一直以來的傳統,我希望這個習慣在國內也能建立起來台中滴雞精門市,形成一個行業內的良性競爭。 提及9月25日上映的《港囧》能否反超《捉妖記》票房紀錄,徐崢認為決定票房的因素有很多,跟檔期有關,跟同檔期上映的其他電影也有關, 票房滴雞精功效還是讓大數據們分析去吧。

對於另外兩部票房火爆的《大聖歸來》和《煎餅俠》,徐崢說《大聖歸來》當時制作完成之後,金小紅很希望他擔任監制, 我看瞭這個電影後說這個電影做得太好瞭,我做監制,我覺得是占別人的便宜。作為 二師兄',看到大師兄歸來,也是很高興的一件事情。 至於《煎餅俠》,徐錚則開玩笑說自己有意見, 大鵬沒有邀請我,之前的《屌絲男士》也沒有邀請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瞭鄧超、有瞭陳赫、有東北F4,為什麼不讓我加入其中?

關於 《港囧》到底是一部什麼樣的電影 ?徐崢說這是喜劇,但不是《泰囧》那種爆笑喜劇,是一個溫暖的主題, 它並不算是《泰囧》的續集,而是重新開始的另外一部電影,所以在故事承接上並沒有連續性。 現場有記者問及為何時隔三年才出續作,徐崢說: 我們不希望借著《泰囧》的熱度馬上做一部續集圈錢,而是希望能夠做出好的電影,讓觀眾對國產電影有信心。其實這兩年多一直都在打磨劇本,看瞭電影就知道這次和《泰囧》完全不一樣。

影片為何選在香港拍攝?導演徐崢稱: 我們電影裡面有很多熟悉的臺詞和熟悉的音樂,這也是一種向經典致敬的情結,我們是希望大傢能一起來尋找和分享。

之前曾有人質疑包貝爾參演《港囧》。昨日工作人員在發佈會旁邊的購物中心內,特別安排瞭一次針對包貝爾參演《港囧》的現場采訪,包貝爾讀瞭觀眾對他的負面評價,讀到第九條實在扛不住哭瞭。徐崢隨後解釋瞭讓包貝爾參演的原因: 囧'系列電影並不是一般意義上續集的概念。《港囧》裡的人物是重新設定的,包貝爾飾演的角色蔡拉拉,並不是《泰囧》中的寶寶。因為這個拉拉是文藝青年,不是草根青年,從角色出發更適合包貝爾。這次《港囧》沒用寶寶(王寶強),其實恰恰就是懂寶寶的一種表現,也是懂包貝爾的表現。 攝影/齊湧



推薦滴雞精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lx373l3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