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小米MAX2上手體驗, 爐石, 農藥流暢無比, 續航無敵
[摘要] 5-31從微信搶到瞭,因為怕難搶就叫幾個朋友一起搶,結果基本都搶到瞭(小米藥丸……)06-01上午10點半在小米之傢提貨,排隊很長因為老手機(榮耀7)給傢人用瞭


5-31從微信搶到瞭,因為怕難搶就叫幾個朋友一起搶,結果基本都搶到瞭(小米藥丸……)

06-01上午10點半在小米之傢提貨,排隊很長

因為老手機(榮耀7)給傢人用瞭,暫時兒童滴雞精推薦沒有給手機拍什麼照片,隻是簡單說一下個人體驗,不代表大多數人。

0:總體感覺,喜歡,用起來確實爽

1:手持感覺握不住,而且太薄,邊緣太光滑,老想滑,單手玩起來很費勁。我在想配一個摩擦力大的手機殼看看能不能好一些。

2:遊戲玩的不多,測試瞭爐石傳說,比例不太對,各個按鈕都很小,嗯……怎麼描述呢……就像是把縮放功能調的很大一樣,有空回來補個圖。

2017年6月2日爐石傳說更新,更新後打開正常瞭,不知道是暴雪還是小米做的適配……(我是手機啊!!!為什麼認為我是平板啊!!!不過卡包我就先收下瞭……)

3:電量,確實夠用,從小米之傢拿回來開機時候大概有7、80%電量,當時沒調數字,不確定,下午插上卡以後,一直用手機在裝APP,微信,玩遊戲,看漫畫,晚上準備睡的時候還有一半電量。今天早上滿電出門,昨天連手環,藍牙一直開著,沒連WIFI,開移動網,上班玩瞭一小會,基本沒怎麼用,中午11點半還剩94%。

——更新:現在是晚上九點,還有80%

——更新:現在是晚上11:30,還有77%

4:攝像,後置攝像頭拍照挺好的,很清楚,效果不錯。前置攝像頭簡直是渣。(後來又拍瞭幾次,前置攝像頭還湊合,比較清楚)

5:性能,界面和應用都很流暢,完全不會因為625而感受到卡頓,大概是MIUI比EMUI優化做的好,同時應用廠商對625的優化也比麒麟系列要好一些吧。

6:雜項:亮度,明暗范圍比榮耀7的大,光線識別也更靈敏。靜音這個功能比榮耀7的好用。WIFI沒有榮耀7的自動連上曾上過的WIFI這個功能,或者是我還沒發現設置按鈕。(不過我是挺煩WIFI自動連接這個功能的,有的地方WIFI信號很差榮耀7也一樣給你連,關瞭過一會又給你連上)

這個問題的熱度讓我感覺全世界隻有我自己在用MAX2……

昨天在朋友的推薦下玩瞭剛出的《地下城堡2》,本質上這個遊戲就是“小黑屋 A Dark Room ”(小黑屋(純文字小遊戲)_百度百科)的升級版,放置類+抽卡(酒館抽英雄,4人一隊)

+RPG探索。還是比較有趣的,讓我想起來好幾年前玩小黑屋時候的感覺。

重點是玩起來遇敵特別卡!為什麼?難道是625性能不足?還是遊戲優化渣?

——於雞精何時喝是我在系統設置裡找到瞭這個:

性能和效果是默認為效果模式的:

我想大傢都發現瞭上面的“神隱模式”,這個模式默認是打開的:

應用配置列表,這個是我給這個遊戲單獨設置過以後截的圖,默認都是MIUI智能省電模式:

於是我們先打開百度地圖看看(日常黑百度),默認是智能限制後臺運行。那個遊戲默認配置也是這個智能限制模式,可能是因為這個,所以卡:

於是我把它調成無限制:

重啟遊戲之後再去打怪,流暢多瞭!(因為是卡片戰鬥類,就不截圖瞭)

這個功能可能孕婦滴雞精是MIUI通用的?各位又是怎麼設置的呢?

30幀,流暢不卡頓,另外大屏玩這個特別爽!!!

哈哈,真是沒啥好說的,你們到手就知道瞭

滴雞精推薦孕婦

兒童雞精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lx373l3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