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趙麗穎


“你問我是樂觀主義者還是悲觀主義者?我是現實主義者,

活在當下,積極的去面對未來,理智的去看待這個世界的

人情冷暖。拍戲到現在十年瞭,我想心無旁騖做個演員。”

——趙麗穎

電影票房破10億,電視劇收視破2,網播200億,單條微 博轉發破2000W……作為明星,她是流量時代的IP女王, 趙麗穎的“紅”有目共睹。

然而,從默默無聞到萬眾矚目,趙麗穎的十年演員之路, 也是一部普通女孩的奮鬥史。

時光永遠不會辜負平台中滴雞精哪裡買靜努力的人

趙麗穎與《嘉人Marie Claire 》合作, 佩戴詩普琳SPRIN時光旅程系列,素顏登封

就像她始終敢以最真實面貌面對生活, 以最真實的樣子講述自己的“時光旅程”

燕窩推薦

素言 |“我自己一個人就是一支隊伍,

是軍滴雞精推薦師, 是將軍,也是戰士”

不是科班出身,沒有雞精禮盒背景和資源

連甜美外表都既是優勢,也是限制

7年龍套生涯,在各種小角色中潛心磨練

花千骨的爆發性成功不是奇跡

素言 |“我很愛我接的每一個角色,每一部戲都是

摧毀再重生的過程”

她成為一個可以掌控角色,而不是被角色牽制的好演員

她成為一個可以讓原著粉心服口服又得到壓倒性好評的好演員

她成為一個可以憑借同一角色收獲現象級關註,同時獲得史上

最年輕視後提名殊榮的好演員

趙麗穎在偶像的人設中,以標桿性演技走出瞭一條實力成功之路

素言 |“你有沒有全力以赴,別人都看在眼裡”

關註與非議是名利場上的雙生子

多年沉淀積累終於嘗到成功滋味,各種聲音也隨之而來

“我從未對自己做過的事就是妄自菲薄”

面對非議,趙麗穎唯一的應對就是少言多做

素言 |“我希望我的角色是有自己的生命的,

人物可以自兒童滴雞精推薦己生長”

戲如人生,時光的成長都在她的眼睛裡、她的角色裡看到

她用作品證明她隻是想好好演戲的演員,所有委屈都用倔強化解

“我希望我的角色是有自己的生命的,人物可以自己生長”,

她做到瞭

素言 |“希望自己可以看到更多自己”

大銀幕、真人秀、時尚圈……

趙麗穎在越來越多的領域踐行自己的少言多做

骨子裡的韌勁,處處透出真誠

從過去的凌厲透明中看到真實的自己

更要在未來的探索中發現更好的自己

她一直在時光歷練中逆流而上

綻放真我光彩

趙麗穎,用素顏魅力,踐行素言

她的獨特魅力,有時光見證

在時光旅程裡綻放更璀璨的魅力

詩普琳 SPRIN 時光旅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lx373l3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