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詩歌金句誦讀 南工大青年激情演講表達愛國情愫

龍虎網訊(記者 李百良 實習生 周才蕓 通訊員 楊芳)“掬一捧黃浦江的浪花,傾聽歷史的回響;采一片狼牙山的楓葉,題寫青春的詩行!”10月23日下午,“走進新時代 南工青年說”活動在南京工業大學江浦校區沉毅廣場舉行。

激情演講寄情愛國情愫 ?a href="http://acolor.8e.com.tw/">滴雞精價格萍紕撔轮雄`行中國夢

“我華夏之國/潛海蛟龍/覆洋遼寧/星羅間/亦有我嫦娥追夢”。電控學院電智1701班付豪同學的《五年飛夢,恩信開來》在現場激起瞭全場共鳴。付豪說,作為一名當代青年,親眼目睹瞭十八大以來國傢在各個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績,內心充滿驕傲與自豪。“我心當為國/國心亦惟民/千年古國/傲世雄獅/炎黃之志/你我共成”,最後他用這幾句詩表達瞭自己的一腔愛國情愫。

“作為新時代的博士研究生,我們應當用科技創新為新時代爭光添彩。”生工專業15級博士生沙鳳說道。她已在南工就讀瞭八個年頭,本科、碩士、博士一路走來,目睹瞭隨著創新驅動戰略的實施,天宮、蛟龍、大飛機等重大科技成果的相繼問世。“大學期間,我和我的團隊參加瞭第滴雞精門市十三屆‘挑戰杯’全國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以及2014年、2016年‘創青春’全國大學生創業計劃競賽,收獲瞭驕人的成績。我想我們每一位南工學子,都會把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當做自己的奮鬥目標,在實現中國夢的生動實踐中放飛青春夢想,在為人民利益的不懈奮鬥中書寫人生華章!”兒童雞精推薦

支教團長行動詮釋青年之夢 在校生從朋兒童雞精友圈信息解讀報告

“總有人問我為什麼會在最美的青春裡選擇去西部支教?”南工第十八屆研究生支教團團長陸宇操一登臺就開門見山地說道。“習近平總書記說,‘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國傢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想這就是我選擇支教的原因。中國夢也是青年一代的夢,我們青年一代,必當堅定理想信念,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勇做新時代的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用一年,做一生難忘的事。沒有這一年,或許我一直在實驗室,與試管燒杯打著交道,摸索著化學分子式,兩耳不聞窗外事,不知國之大也;正是經歷瞭這一年,我深知教學相長,知道瞭為誰學、為何學、如何學。支教於我,不僅帶來瞭自我的提升,更難能可貴的是收獲和守候瞭孩子們的一片笑容,從此我心向陽光、再無悲傷。”

黨建也能“萌萌噠”Q版卡兒童滴雞精推薦通形象校園解讀黨的十九大報告

記者還註意到,活動現場還擺放瞭十九張“天寶”“溢清”說十九大金句的展板。據瞭解,“天寶”“溢清”名字源於該校天寶閣、溢清同濟湖兩個景點,這一對Q版卡通萌寵人物造型由城建學院大二學生陳洋設計。

據南京工業大學團委書記陳晨子介紹,校團委微信10月12日起推出瞭“天寶”“溢清”帶你走近十九大系列,將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之間的大事作瞭梳理、導讀,介紹瞭許多黨的歷史和知識,並用活潑風趣的對話體解讀黨的十九大報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lx373l3n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